原标题:皖新传媒携手深圳山成丰盈签署IP战略合作协议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4日,在第十七届文博会全球文化产业招商大会上,作为大会重要项目签约之一,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山成丰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多元文创、融合出版、资本合作几个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全链路IP生态系统。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皖新传媒”)是集文化消费、教育服务、现代物流等产业于一体的省属大型国有控股文化企业,公司紧紧围绕文化教育产业领域,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数字化转型,成为人们终身教育的集成商和服务商。深圳山成丰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山成丰盈”)是香港山成集团(PPW)在中国大陆的全资子公司,负责PPW在中国大陆全部业务的开展。PPW是一家体育、娱乐行业环球品牌特许授权代理和市场推广公司,成功运营过小猪佩奇、蓝精灵、Hello Kitty等国际知名品牌,PPW现已成功推出了数百个成功的授权合作案例,并被IP内容创作者和同行公认为世界级的品牌管理合作伙伴之一。

  双方将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深挖优质IP资源,联合开发IP产品,提炼地域特色文化元素,打造具有落地性的多元文创产品并依托皖新传媒线下实体门店资源,加强网络销售渠道的合作共建,打造IP+全产业链运营平台。同时,在IP精品内容与发行领域发挥资源互补优势,打造视听一体的个性化融合出版发行产品,探索多出口发布,实现一种内容、多种媒体、同步出版发行。双方还将建立优质投资项目共享机制,发挥双方核心优势,建立项目资源库,推动优质资源的互联互通,探索以共同投资的形式推动投资项目与现有业务的融合,深度挖掘IP文化项目的产业价值。(记者 张毅璞 刘炜鑫)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