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马鞍山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

  9月18日上午,马鞍山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在中国十七冶集团技术中心大厦项目工地召开,本次现场观摩会由马鞍山市住建局主办,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各县区、园区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全市主要在建工地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观摩了该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展示、样板展示和工程实体展示,结合展板和视频了解了项目在智慧监管、绿色施工、质量安全保险、党建方面的经验做法,均感到受益匪浅。

  观摩会上,楚生军同志强调:全市建筑工地要深刻汲取今年以来省内外的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各单位要认真执行节日值守和领导带班检查制度,全面开展施工现场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施工安全;各项目要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扬尘污染防治)“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的通知》(建质函〔2021) 831号)要求认真做好迎检工作。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