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贵池区“舞动贵池”舞蹈大赛在乌沙镇初赛开赛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娱生活,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坚定的理想信念,9月23日,贵池区“舞动贵池”舞蹈大赛暨乌沙镇“庆国庆”舞蹈展演乌沙镇初赛在乌沙社区大舞台精彩开赛,来自乌沙和晏塘的6支舞蹈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虽然骄阳似火却仍然挡不住参赛选手们的激情,伴随着阵阵欢快的音乐,代表队轮番登台献舞,既有节奏欢快、接地气的现代舞,又有婀娜多姿的民族舞。参赛选手们动作整齐划一,舞姿娴熟优美,充分展现了舞蹈者的独特魅力,秀出了文艺爱好者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喝彩和评委的肯定。

  经过激烈角逐,《祖国你好》、《你好,中国》取得参加复赛的资格。

  “跳广场舞不仅仅是为了拿名次,更多的是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能够时刻保持青春与活力,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抓紧时间排练,力争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参赛选手陈秀琴信心满满地说。

  据了解,贵池区“舞动贵池”舞蹈大赛由区委宣传部主办,贵池区文化馆承办,复赛分为东部片区、西部片区和主城区三个片区,此次比赛为乡镇初赛。(通讯员 赵丽萍)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