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合肥:积极落实“双减” 推行“普惠托管”和“个性化课程”

学生们在进行课后啦啦操训练学生们在进行课后啦啦操训练

  9月22日,安徽省合肥市稻香村小学岳西路校区的小学生在进行个性化课程“足球”训练。

  今秋开学以来,安徽省各地中小学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合肥市稻香村小学岳西路校区全面启动“三点半课后服务”,“普惠托管”和“个性化课程”并行,由学生自愿参与,体育、艺术、科技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为校园增添了活力。(记者 刘玉才)

 学生们在上“花样跳绳”个性化课程 学生们在上“花样跳绳”个性化课程
 学生们在进行足球个性化课程 学生们在进行足球个性化课程
 孩子们在学魔方个性化课程 孩子们在学魔方个性化课程
 学生们在进行围棋对弈 学生们在进行围棋对弈
学生们在进行足球个性化课程学生们在进行足球个性化课程
学生们在学创意美术个性化课程学生们在学创意美术个性化课程
晚上6时,个性化课程结束后,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到校外接送点晚上6时,个性化课程结束后,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到校外接送点
个性化课程结束后孩子们有序走到校外接送点个性化课程结束后孩子们有序走到校外接送点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