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潜山市天柱山镇在陌上天鹅堡会议室隆重举行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3个文旅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达3.34亿元。潜山市招商中心、文旅体局、文化旅游专业招商组、天柱山镇相关负责人及项目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3个文旅项目分别为野寨乡村书店民宿项目、华庭山庄项目和七月山隐文化旅游休闲区项目。项目均是通过招商引进社会资本,将废弃的漂流码头或闲置的老房子进行改造再利用,并配套建设相关附属设施,升级打造成为以特色民宿、乡村酒店为载体,集旅居、休闲、康养功能于一身的旅游文化综合体。

  近年来,天柱山镇大力实施“生态立镇、旅游兴镇、产业活镇”发展战略,将文旅产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将发展乡村旅游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此次签约落户的3大文旅项目,将为全镇产业振兴增添新引擎,为市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开启天柱山下民宿产业集聚发展的新篇章。(许一君)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