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灵璧县冯庙镇:乡村栾树花又开

  金秋时节是美丽的时节,酷署渐渐退去,早晨的空气中略带有一丝丝凉意,秋风吹在身上,给人一种舒适惬意的感觉。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乡村的的美景也适时地展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在灵璧县冯庙镇乡村道路上,一簇簇栾花正在火热的盛开,远远望去,绿叶之上铺着红花,宛若落日的晚霞。一片片的绿,一簇簇的黄,一串串的红,一树三色点缀着秋天,颜色层次格外分明,展示着别样的风采。炽热而奔放,将乡村装扮得格外迷人。

  近年来,冯庙镇不断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努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道路两旁栽上了以栾树为主的各种风景树木,一改过去单一的杨树品种,使乡村风景更加靓丽,丰富了人们的生活,让人更加赏心悦目。

  秋天的乡村虽然没有了油菜花的美丽,但一条条街道和道路两旁风景树木,犹如一幅幅迷人的油画,迎来了一年中最美丽的时光,让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仿佛是秋天的点睛之笔,让冯庙镇的乡村更加楚楚动人。在这些美丽的风景面前,你会觉得,任何风景都会让人感到苍白无力。

  秋天的栾树花一年年盛开,一年年装点着乡村的秋天,使乡村的秋天更加别有一番风味。乡村秋日风光,正从栾树开始!(曹金龙)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