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绿色食品产业服务联盟揭牌

  9月18日,“安徽省绿色食品产业服务联盟”揭牌仪式在滨湖会展中心举办。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王华任联盟名誉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姜绍通当选为联盟理事长。

  近日,在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由省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省农产品精深加工技术研究院、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加工与推广分会、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省食品行业协会等46家相关商协会、农业体系专家、科研服务机构等发起,成立了“安徽省绿色食品产业服务联盟”,旨在围绕我省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我省科研机构、商协会、现代农业技术体系专家等相关服务机构的作用,进一步推动绿色食品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服务安徽十大千亿级食品产业集群建设,助力安徽乡村振兴。

  姜绍通理事长在致词中表示,当前,省委省政府已为我们绘制了安徽省绿色食品发展的美好蓝图。希望联盟的各类社团、专家等,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强十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高质量推进“三地一区”建设的会议精神,在省农业农村厅的领导下,积极调动本领域资源,同心协力、加快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我省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记者 彭旖旎)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