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寿县三觉镇:打好“两战”助力驻村工作显成效

  自今年6月起,由寿县县委办、县信访局和三觉供电公司组成的张岗村驻村工作队积极与村“两委”对接,结合村情实际开展工作,在走访帮扶、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紧扣职责任务,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打好“两战”助力驻村工作显成效。

  深入走访,帮扶暖人心,打好乡村振兴战。自驻村以来,驻村工作队深入走访所在村的脱贫户,每到一户,他们都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孩子的学校情况以及家人的身体状况等,并给他们送去关心慰问,记录下后续的帮扶措施。

  积极摸排,全力配合,打好疫情防控“接种”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驻村工作队服从统一指挥,同镇村组干部并肩作战,不分白昼黑夜,积极参与村里大数据疫苗接种信息录入、校对、汇总工作,通过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驻村工作队表示,今后他们会更加履职尽责,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在乡村振兴“长跑赛”上跑出成绩。(记者邓创 通讯员史芳洁)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