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上午,芜湖食品企业家谈心谈话会在定远县连江镇召开。定远县委书记邹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大明,县政协副主席哈锦枫,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投资促进)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保护分局、县企业帮扶中心、连江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与安徽嵘品包装有限公司、芜湖御香园有限公司、芜湖市金彩印务有限公司、安徽昌谷商贸有限公司、安徽好记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县委书记邹军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芜湖食品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邹军指出,近年来,定远县立足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和便利的交通条件,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机遇,大力实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战略,持续对接高校合作来开发深加工农产品,定远县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正保持平稳快速的发展势头。希望企业家们常来定远考察指导,在充分了解定远的基础上,结合企业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谋划更多的好项目落户定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邹军强调,县直各单位尤其是今天参加会议的单位,要当好“店小二”,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期盼,拿出切实有效的务实举措,服务好、帮办好,让企业家在定远安居乐业,切实打造定远良好的营商环境。

  “我今天参加这个座谈会,很激动也很震撼,有三个想不到:想不到县委邹书记会在百忙之中亲自找我们谈心,我们也不是多大的企业,来到定远受到如此高规格的接待;想不到定远有如此丰富的农产品资源、旅游资源以及便利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真可谓是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想不到定远的营商环境这样好,我们到其他地方找场地找政策,有时候会吃“闭门羹”或者不是很受待见,这两天在定远、在连江的所见所闻所感,真的是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深切的感受到定远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定远人的热情好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定远的沟通对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定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芜湖御香园有限公司负责人感叹道。(邵丹 唐继云  刘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