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肥西举办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

孩子们在现场感受科技的魅力孩子们在现场感受科技的魅力

  9月14日上午,一场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第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颁奖仪式,在安徽省肥西县上派初级中学体育馆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向群众宣传科普知识,激发全民科学梦想,营造创新氛围,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形成浓厚科学氛围。

  现场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合肥市科协、肥西县相关领导,以及肥西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和学生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400多人。

  此次肥西县“全国科普日”活动主要围绕建党百年,回望创新发展;弘扬科学精神,激发科学梦想等几个方面组织开展,通过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加强肥西科普品牌打造,大力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让科普助力肥西更高质量发展。

  据悉,“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各成员单位还将开展科技咨询、科普宣传等近100场活动,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机关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科普系列活动。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