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通区:交通秩序大整治 城市管理在行动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期,大通区城管局按照文明创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开展静态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据了解,大通区城管局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参与了全市城管系统领域文明创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全市城管人在会上庄严宣誓,充分表达了对辖区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决心。会后,大通区城管局即刻拟定了静态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方案,并下发辖区各中队实施执行,将努力打响城管系统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开门红”。

  大通区城管局积极组织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执法人员深入各路段,联合区交警大队、各乡镇街道等相关部门,对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及辖区内长期停放的僵尸车辆进行拖离,并对在现场的车主进行宣传教育。同时,按照实际停车需求,在合适路段增划、补划停车位,以满足停车需求,并合理劝导车主规范停车。通过综合整治,辖区交通秩序有了良好改善。

  大通区城管局将持续发力,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切实打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秩序。(徐龙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