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山区:月满中秋·爱在平东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1日下午,黄山区甘棠镇平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月满中秋·爱在平东”慰问活动。

  平东社区“580”志愿服务队来到辖区特扶对象、困难家庭、社区好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侨胞家属等慰问对象家中,给他们送去了爱心月饼、牛奶等慰问品,以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仔细询问了每户家庭的生活及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当前的困难和诉求,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向社区反映。“感谢社区时刻想着我们,经常来看我们,帮我们解决了好多生活上的困难,过年过节还带着东西上门来慰问,让我们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关怀。”困难家庭王大爷激动地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居民送去了浓浓的关爱,使社区的困难家庭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用真情和行动温暖着社区居民群众的心,有效地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宫菁菁)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