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枞阳县雨坛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大力弘扬立德树人、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9月10日,枞阳县雨坛镇党委领导带领班子成员赴雨坛初中、雨坛中心学校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为教师们带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雨坛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慰问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两所学校的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仔细询问了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两所学校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学校建设、教育教学以及“双减”政策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雨坛中心学校的座谈会上,该镇党委书记陈革胜表示,镇党委、政府作为学校教育工作开展的坚强后盾,并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广大教育工作者承载着无数家长的希望和学生的梦想,要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要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目标,为雨坛培育一批又一批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抱负的优秀学子,用实际行动为雨坛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助推雨坛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会上还为优秀教师、先进班集体、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状。 (通讯员 汪翔)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