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寿县寿春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寿县寿春镇党委书记李锐来到寿春小学、花园小学和九龙小学看望慰问广大一线教师、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寿县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继安,学区管委会主任陈士利陪同走访。

  每到一所学校,李书记都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现状、师资力量、教学管理工作等情况,并同一线教师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教师代表发言。

  李书记指出,今年是第37个教师节,寿春镇党委感谢广大教师为全镇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各位教师要在“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精神的指引下,继续立足好本职工作,教好书,育好人。镇党委也将继续弘扬寿春镇多年以来尊师重教的好传统,将这支接力棒一届一届传下去,形成全镇上下尊师重教的好氛围,实实在在为全镇教育事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记者邓创 通讯员余跃)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