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灵璧石协会倡议行业诚信自律

  近日,安徽省灵璧石协会向全体会员和经营者发出《全省灵璧石行业诚信自律倡议书》,倡导守法经营,加强行业自律。

  近期,宿州灵璧石市场出现一些不规范行为,严重损害广大石友的合法权益。为加强管理,维护灵璧石文化品牌良好形象,促进灵璧石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安徽省灵璧石协会特发出倡议。

  倡导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在灵璧石宣传推广中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行业规范,维护灵璧石市场良好秩序,维护广大石友合法权益。树立诚信经营理念,自觉抵制不法行为,自觉接受政府和社会监督,维护灵璧石文化品牌良好形象,维护灵璧石文化市场秩序。

  加强行业自律,倡导文明经商。在政府和灵璧石协会的指导下加强行业自律,倡导文明经商,反对不正当竞争,杜绝欺诈行为,严禁制假销假,欺骗广大石友,自觉维护灵璧石市场的公平公正,塑造灵璧石行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倡议提出,全体协会会员和广大灵璧石经营者要树立“从我做起,积极响应,相互监督,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商”的理念,加强自律,规范经营行为,为推动全省灵璧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安徽省灵璧石协会会长黄国强表示,要依法依规加强监督与管理。该协会将联合文化、市场监督等执法部门,加强对灵璧石市场的监督与管理。对于不听劝阻、一意孤行,严重损害广大石友合法权益和灵璧石文化品牌良好形象的,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记者 傅子峰)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