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滁州中学征集百年校庆图文影像资料启事!

  滁州中学征集百年校庆

  图文影像资料启事

  滁州中学自1921年创办以来,秉承“亲、和、诚、勤”校训,弘扬“团结、奉献、继承、创新”精神,育人育才取得了优异成绩。

  今年,我们迎来了她的百年华诞,为了庆祝这一盛事,也为了筹建新的校史馆,以更好、更全面、更系统地介绍和纪念滁州中学百年发展史,现公开征集与滁州中学发展相关的图文资料。

  征集内容

  01

  有纪念意义的照片。任何可以反映滁州中学各个历史时期的风貌、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成就的照片,包括为国家发展做出特殊贡献的杰出校友的照片,以及大家认为对滁州中学有特殊意义的照片,均可提供。

  02

  有纪念意义的物品。其他任何形式的与滁州中学各个时期发展相关的校史纪念意义的物品,如奖品、纪念品、徽章等。

  03

  与滁州中学各个历史时期相关的新闻报道。

  04

  与滁州中学各个历史时期相关的各种影像资料。

  05

  与滁州中学各个历史时期相关的故事、回忆录等文字材料。

  请提供照片或物品的同志为资料另外提供一段简要的说明文字,以便大家详细了解。征集来的所有原始资料,根据个人意愿,原物返还或存于校史馆。因校庆活动筹办时间紧迫,请大家尽量在8月底以前通过电子邮件、快递等方式送达,也可直接送至我校校庆筹委会办公室。

  滁州中学的发展离不开你我的支持,更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襄助。我校竭诚欢迎并衷心感谢广大校友、各界朋友积极支持校庆资料征集工作。

  校庆筹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行忠、古鹏

  电话:0550-3302258、0550-3305552、0550-3305033

  地址:滁州中学行政楼3楼办公室(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电子信箱:czzx3305033@126.com

  来源:美好滁州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