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7月一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双涨

  16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7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合肥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为0.1%,为今年以来涨幅最小的一个月。三种户型中,合肥中等户型销售价格与6月持平。

  数据显示,7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南京上涨0.4%,杭州上涨0.5%,三个长三角副中心城市中合肥涨幅最低。分户型看,7月销售价格涨幅最大的,仍是144平方米以上大户型,涨幅为0.4%;其次是90平方米及以下小户型,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90~144平方米中等户型销售价格环比持平。

  二手住宅合肥7月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也为0.1%,南京上涨0.4%,杭州上涨0.5%。分户型看,合肥7月二手住宅销售价格144平方米以上大户型涨幅最高,为0.2%;其次为90平方米及以下小户型,环比涨幅0.1%;90~144平方米中等户型销售价格环比持平。

  我省其他城市中,蚌埠7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安庆7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4%。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郜征)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