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正式寄出

  近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通知书正式寄出,预计一周内将陆续送达录取新生的手中。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录取通知书以红色为主色调,搭配金色底纹落款,封面采用插画设计,以“卓雅绿”简笔勾勒出学院综合实训大楼的轮廓,清新活泼,生机勃勃。通知书封套整体设计为贺卡模样,饱含着学院对录取新生的热烈祝贺和美好期许。录取通知书的邮包内容丰富全面,包括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学院导览图、国家资助政策简介、助学贷款简介、新生入伍政策简介、防诈骗宣传彩页等,为新生入学提供详尽指导。

  作为面向新生的第一张“名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对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和发放高度重视,采用专人、专车的封装方式,统一以EMS特快专递寄出。从本周开始,录取通知书将陆续投递到录取新生手中。(特约通讯员:展嵘)

  来源: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