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磐砚磊摄影:磐砚磊

  四季之中,独喜夏天。金寨的夏天,是天堂寨的一座青山,是梅山湖的一汪碧水,是马鬃岭的参天古树,让疲惫的心得以栖息。

摄影:周杰摄影:周杰

  一转眼,夏天成了往事,秋天成了风景。由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新浪安徽承办的“希望之城养心金寨”之2021#遇见金寨最美夏日#金寨夏季随手拍活动圆满收官。根据《#遇见金寨最美夏日# 金寨夏季“随手拍”活动》规则,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从参与的微博用户中筛选抽取了30位获奖网友。

  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其中,#希望之城养心金寨#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6582.9万,活动参与人数突破1155人,而#遇见金寨最美夏日#微博话题阅读量同步突破178万,活动参与人数突破737人。

  新浪微博随手拍活动自去年起共开展了四期,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一年来,通过活动的举办和众多微博大V打卡金寨“网红”景点,提高了金寨文旅知名度。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