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宁国发布两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8月8日,记者从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获悉,2021年8月7日17时22分,宁国市疾控中心收到浙江省疾控中心关于杭州市拱墅区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协查函。

  8月3日宁国市鲍某、刘某与该感染者乘坐同一车次同一车厢高铁,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目前鲍某、刘某已落实集中隔离措施,8月7日夜第一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两人的密切接触者已确定,并按要求落实了管控措施。为堵塞防控漏洞,提醒其他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鲍某活动轨迹

  8月3日约19时至19时32分,在宁国市北园路大牛烧烤店吃烧烤。8月5日约8时,自驾到宁国市农村商业银行总部(宁国花园小区南门对面),乘坐电梯至7楼综合办公室,约20分钟后离开。8月5日约19时,在宁国外滩Sensoe Cafe咖啡店二楼大厅就餐,餐后进入咖啡店附近的生鲜超市,未购物。8月6日约19时50至20时10分,到华贝广场台客隆超市购物,期间到华贝广场吃货街零食店停留约3分钟,后至奕美花园小区旁的吃货街零食店购买零食后回家。

  ◎刘某活动轨迹

  8月3日16时05分,从宣城市长途汽车站乘坐班车(车牌号:皖PA3031)至宁国汽车站。后乘坐17时28分宁国-仙霞方向农班车(车牌号:皖P18380),约于18时12分到达中溪镇滨河路,18时21分在黑皮超市购买方便面后回当地住所。8月4日约10时,在中溪镇面馆(中溪镇花园街与032乡道交叉口,春天大药房对面)吃面条,后在旁边联华超市购买饮料。8月5日约10时,在天鹅城堡(中溪镇中田村省道104路边)旁边面馆吃面,当晚约19时到住所附近的远香饭店就餐。8月6日约9时30分,在中溪镇面馆(中溪镇花园街与032乡道交叉口,春天大药房对面)吃面条,期间在附近的联华超市购买饮料。8月6日约21时30分,自驾到宁国星牌台球体验馆(津河东路1号,宁国国际大酒店隔壁)逗留约2小时10分钟,23时40分在吾饮良品(宁国国际大酒店斜对面)买饮料,次日0时10分到汪记鸭头馆(东风路与北园路交叉口)吃炒面,后自驾回中溪镇住所。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密接人员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看到本通告后立即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宁国市疾控中心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前提下(严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就近的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采样点接受核酸检测,并按照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密切接触者不是确诊病例。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