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心系农民工 高温送清凉 助推芜湖老旧改建设

  为进一步关心职工生产生活,传递企业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关爱,8月1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市政工程技术分公司镜湖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农民工夏季送清凉活动。

  进入盛夏,芜湖市出现持续高温天气,现场施工仍如火如荼、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在地表气温接近40度的酷热情况下,施工人员坚守在岗位上日夜奋战。在慰问现场,项目部对他们高温期间坚守岗位保进度表示感谢,并为施工人员送上了矿泉水、盐汽水、人丹、十滴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对施工现场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落实。项目部坚持将施工人员的健康安全和施工安全放在首位,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错开高温时段作业,防止高温中暑,保证现场饮用茶水、防暑药品要保障充足。

  本次“送清凉”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施工人员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芜湖市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