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三等功” 敲锣打鼓送喜报!

  7月30日,灵璧县灵城镇党委书记胡茂臣,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武装部长王殿勇带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界沟村工作人员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周阿虎家中送喜报,并进行“八一”慰问。

  胡茂臣将承载着荣誉的喜报送到周阿虎家属手中,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为灵城增添光彩,并与他们耐心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和鼓励周阿虎扎根军营、再立新功。

  接过喜报,周阿虎家属脸上洋溢着无比的荣耀和自豪,他们感谢国家和部队对阿虎的培养,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怀照顾,表示将继续做好后盾,叮嘱其在部队安心服役、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成绩。

  据了解,周阿虎于2011年12月入伍,目前服役于西藏某部,服役期间刻苦训练,踏实拼搏,入伍第二年即获得“优秀义务兵”。2015年被评为“优秀士官”,2017年荣获三等功,此次是周阿虎第二次荣获三等功。

  一直以来,灵城镇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积极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服务好退役军人,同时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让现役军人安心、家属放心、退役军人暖心。

  在“八一”,该镇还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家庭、烈属、重点优抚对象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并以非常隆重的形式相继为立功受奖的士兵家庭送去喜报,营造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浓厚的尊军拥军崇军爱军氛围使灵城越来越多的适龄优秀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兵源征集质量逐年稳步提升,他们承载着地方政府、群众的厚望,在部队尽心服役,保家卫国,默默奉献,不断涌现出立功受奖的官兵。

  据了解,2020年度实现应征入伍青年95%大学以上学历,被县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021年秋季预征预审合格率达到征兵有100%,远超市下达的征集任务指标。(殷博)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殷博 编辑:潘轶

  责任编辑:刘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