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王清宪与秦军举行工作会谈

  7月28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与青岛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秦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发展较早的工业互联网企业,为中小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方案。王清宪指出,工业互联网的独特优势是企业共同创造价值、共同分享价值。要推动更多企业认识、应用工业互联网,通过工业互联网创新产业模式,推动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整合资源、降低成本,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安徽正在推进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希望更多像檬豆一样的工业互联网企业深度参与进来,加强面向企业的专业培训,积极推进企业经营模式创新咨询服务,不断释放工业互联网为实体经济筑势赋能的价值功能。

  秦军表示,安徽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氛围越来越浓厚,檬豆公司将加大在皖投资和布局力度,推动更多中小企业认识和应用工业互联网,帮助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樊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