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市公布最新核酸检测结果 近80万份均为阴性

  芜湖城区新核酸检测结果公布,已出检测结果792739份,均为阴性。其他县市区也正在开展相应核酸检测工作。

  7月24日,芜湖市对来自南京禄口机场来芜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名无症状感染者。经实验室检测,该无症状感染者新冠病毒基因检测属于德尔塔变异株。为尽快排查可能存在的被感染者,芜湖市应急处置指挥部果断决策,决定在城区(镜湖区、鸠江区、弋江区、经开区、三山开发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计划3天时间完成城区人口的核酸筛查。

  截至7月27日上午12时,城区共设置850个采样点,调派2359名医护人员,确保应采尽采、应检尽检,累计采样1352459人、累计送检1146482份样本,已出检测结果792739份,均为阴性。其他县市区也正在开展相应核酸检测工作。

  截至7月27日12时,排查出的本地密接、次密接人员均已落实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措施,目前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外地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已发协查函。(安徽网 记者 孙芮)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樊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