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铜陵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成立

  7月18日下午,铜陵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选举大会举行,表决通过《铜陵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章程》、《铜陵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选举办法》和《铜陵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

  铜陵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是由铜陵地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校、高职、培训机构、高新孵化创业机构及有人力资源服务需求和有交流合作意愿的各类经济组织组织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的非盈利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会旨在为铜陵市人力资源从业者急需一个相互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推介开发先进的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方法和实践经验,不断提高人力资源从业者的专业知识,集聚全市人力资源,进行专业配置,打造共享平台,是铜陵市人力资源实现融入长三角形成一体化的有效途径和手段。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