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肥东:打捞蓝藻改善水环境

合肥市肥东县长临河镇施口社区环巢湖段,蓝藻打捞船正在紧张作业。合肥市肥东县长临河镇施口社区环巢湖段,蓝藻打捞船正在紧张作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9日,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长临河镇施口社区环巢湖段,几只蓝藻打捞船正在紧张作业。巢湖是全国重点防治的“三河三湖”之一,从2012年,开始启动巢湖综合治理工程。连日来,受持续高温天气等因素影响,环巢湖沿岸部分地区出现蓝藻漂浮物。合肥市肥东县生态环境分局坚持日常巡湖不松懈,组织专业人员和打捞船进行打捞、分离、处置,做到蓝藻日产日清,最大限度减轻对周边市民生活的影响,确保主要河道水质得到明显改善。

长临河镇施口社区环巢湖段,打捞人员冒着高温分离蓝藻长临河镇施口社区环巢湖段,打捞人员冒着高温分离蓝藻
长临河镇施口社区环巢湖段,专业人员冒着高温打捞蓝藻长临河镇施口社区环巢湖段,专业人员冒着高温打捞蓝藻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汪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