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个月!黄山市56家景区向这些人免门票

  7月19日,记者从黄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获悉,7月20日至8月20日,黄山市56家景区(其中5A级景区7家)和42家民宿将配合市双拥办开展“双拥宣传月”活动,面向全国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三属”开展旅游拥军优属活动。

  “这在我市尚属首次。”市双拥办主任鲍子平介绍,我市第18个“双拥宣传月”期间,除了按照《安徽省拥军优属条例》对现役军人等实施免门票优待政策外,开展对军队文职人员、退役军人和“三属”部分旅游景区门票免费活动。

  据了解,这次享受优惠的对象包括全国军队文职人员,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简称“三属”),只要凭有效证件和身份证原件即可享受“双拥优惠月”期间门票免费和住宿优惠的政策。

  我市参加活动的景区共有56家,其中包括西递、宏村、徽州古城、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唐模、呈坎、潜口民宅7家5A级景区。参加优惠活动的酒店、民宿共42家。

  来源: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