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庆电竞战队首次挺进全国四强

  7月14日晚,从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8进4比赛现场传来消息,安庆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参赛队击败夺冠热门队伍上海Q9战队,首次挺进全国四强。

  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第一局,安庆电竞战队沉着应战赢下比赛;第二局,尽管处于劣势,但安庆电竞战队不慌不乱,最后逆风翻盘,赢下比赛;第三局,安庆电竞战队仅仅用了12分钟就成功推掉对方水晶,最终以三比零击败对手。

  2017年,安庆市成立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安庆市电子竞技运动水平上发挥了很大作用。这支安庆电竞战队成立于2020年,队员均是00后。经过一年的艰苦训练,该战队多次在各类重量级王者荣耀赛事上取得佳绩。5月3日,他们一举夺得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第二期安徽省冠军,获得全运会安徽省代表队资格。今年9月,他们将代表安徽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电子竞技项目(展演类)比赛,这将是安庆市电竞运动员首次踏入全运会赛场。(记者 程呈 通讯员 薛晓勇)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