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一教师被立案侦查!

  近日,淮北交警三大队在辖区淮海东路东湖公园路段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当晚21时56分许,在某学校任班主任的刘某某驾驶小型车行至检查点时,发现前方有交警查酒驾,遂将车辆驶入非机动车道,企图逃避检查。现场执勤交警发现后,随即上前要求其立即停车接受检查,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

  刘某某不但没有服从交警指令停车接受检查,反而驾车加速逃离现场,完全不顾在现场非机动车道内围观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面对刘某某的行为,大队立即组织民警驾车前往拦截。在疯狂逃窜近2公里后,刘某某最终被民警合力控制。

  面对民警,刘某某一直声称自己因为害怕才驾车逃跑的。民警对其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经现场对刘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105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刘某某请求民警能给他一次机会,同时懊恼得直搧自己的脸,称一失足成千古恨。

  经了解,刘某某系某学校的一名教师,且还是班主任,今年带的毕业班考出了好成绩,一时高兴和同事晚上一起聚会喝了点酒,酒后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想到遇见交警查酒驾,一时害怕才做出这样疯狂的举动。民警随后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验,经鉴定,刘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值为94.5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来源:淮北传媒发布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