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产口罩“征战”东京奥运会

  当地时间7月12日上午11时,合肥市瑶海区的大健康企业——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赞助马来西亚奥委会、马来西亚2021东京奥运会代表团捐赠仪式在位于吉隆坡的马来西亚奥委会大楼举行,此次赞助仪式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进行。

  这家皖企赞助的含氧化铜新冠病毒灭活医用口罩,将成为马来西亚奥运代表团平安顺利征战2021奥运赛场的有力保障,同时也为马来西亚的奥运健儿带来一份来自中国的祝福。据介绍,此次安徽盒子健康赞助的含氧化铜新冠灭活医用口罩已于7月10日运抵吉隆坡。

  含氧化铜新冠灭活口罩相较普通口罩而言,是以具有微生物灭活特性的含氧化铜无纺布作为口罩的主要材料,主要通过Cu2+的活性金属离子进行新冠病毒灭活。其经过多家P3级别的新发传染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检测验证,此款口罩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灭活效果高达99.7%。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 通讯员 杨洋)

  (责任编辑 樊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