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开始布展

  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期间,新材料产业发展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将云集蚌埠会展中心。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备受关注的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展览展示自7月14日开始进入布展阶段。

7月14日,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正在进行布展施工。 记者 刘晨 摄7月14日,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正在进行布展施工。 记者 刘晨 摄

  据市发展改革委工高科负责人张国威介绍,展区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其中序厅、硅基新材料、生物基新材料展区位于蚌埠会展中心一层,二层为陶铝新材料、生物基制品新材料、先进化工新材料、先进无机非金属新材料、驻蚌院所科技成果、中科院科技成果、高性能纤维和复合材料、前沿材料展区。

  组委会还透露,此次336家国际国内一流的新材料企业和单位将携高精尖的产品亮相,位于会展中心一层的展会序厅重点遴选8家单位的顶尖展品进行展览展示,包括凯盛科技的柔性可折叠玻璃、陶铝新材料的发动机活塞、中科院合肥固体所的嫦娥钢、皖维高新的偏光片、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3D打印机、中建材的碳纤维、康宁中国的药用玻璃、丰原生物的聚乳酸。

  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采用实物展示、场景展示、虚拟现实等形式,旨在打造“政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新材料生态发展大环境,为进一步提升新材料产业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增添动力。据了解,展览展示于7月17日至18日向社会公众开放,欢迎大家前去观展“打卡”。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 卫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