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宁国:禁毒宣传进基层

6月24日宁国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港口派出所开展“毒品宣传进超市”活动现场 ,图为现场展出的毒品“神仙水”6月24日宁国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港口派出所开展“毒品宣传进超市”活动现场 ,图为现场展出的毒品“神仙水”
宁国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宁墩派出所进入工厂车间进行宣传宁国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宁墩派出所进入工厂车间进行宣传
警方展出的毒品罂粟实物警方展出的毒品罂粟实物
警方展出的仿真毒品警方展出的仿真毒品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安徽省宁国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集中开展了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展示仿真毒品与查获的毒品等多种方式,现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旨在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大力营造“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高鹏 记者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