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将新增山茶路等四条道路

  6月21日,记者从合肥市蜀山经济开发区了解到,该区域内的山茶路、迎真路、激水路、邓店路四条道路将于6月下旬开工建设。项目投资概算约1.75亿元,预计工期210天。

  四条道路总长约4.16千米,均为新建城市支路,其中山茶路(邓店路-白莲岩路)全长930米,迎真路(玉蕾路-渡仙桥路)全长863米,激水路(山茶路-振兴路)全长869米,邓店路(千丈路—振兴路)全长1495米,建设内容涉及道路、排水、绿化、路灯、交通监控等。

  据介绍,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蜀山经济开发区内路网系统,提高园区路网效率,加速道路周边项目实施,对园区的整体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对推进园区空间新布局的战略性调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根据蜀山经济开发区用地规划,四条新建道路沿线两侧主要以居住、绿化及科研用地为主,尤其邓店路南侧中海、丽丰、龙湖等住宅地块近期将逐步交付,车流量将逐渐增大。为降低施工对居民生活影响,相关部门将做好施工区域周边交通组织,确保施工期间交通畅通,同时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施工顺利有序进行。

  林单文 季云冈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汪漪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