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宿怀南路施工 宿城3条公交线路绕行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17日,记者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因宿怀南路(南二环至南三环路段)道路施工,途经此路段的3路、7路、36路公交车绕道运行,绕行沿途公交站点停靠。道路施工完毕,车辆恢复原线行驶。

  具体绕行路线为:3路公交车开发区首末站发往高新电商园方向,由金海大道左转至南二环路,再右转至宿怀路入原线行驶。大众服务站、农商行开发区支行、宿州技师学院公交站台不再停靠。高新电商园发往开发区首末站的车辆绕行路线相同。

  7路公交车火车站发往桃园矿方向,由宿怀路右转至南二环路,左转至淮海路,左转至南三环路,再右转至宿怀路入原线行驶。大众服务站、农商行开发区支行、宿州技师学院、前付、黄家、宿州殡仪馆、杨家、小张家公交站台不再停靠。桃园矿发往火车站车辆绕行路线相同。

  36路公交车火车站发往蕲县镇方向,由宿怀路右转至南二环路,左转至淮海路,左转至南三环路,再右转至宿怀路入原线行驶。大众服务站、农商行开发区支行、宿州技师学院、前付、黄家、宿州殡仪馆、杨家、小张家公交站台不再停靠。蕲县镇发往火车站方向的车辆绕行路线相同。(记者 俞鑫)

  来源: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