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5月份安庆2人被处以“终身禁驾”

  近日,安庆公安交警公开曝光,5月份,全市交通违法未处理较多运输企业、高速公路超速车辆以及一周酒驾名单、终生禁驾名单。

  记者梳理发现,安庆丰胜运输有限公司现有21起交通违法未处理,位居被曝光的运输企业“榜首”。安庆市亿安物流有限公司18起,安庆市石门湖运输有限公司17起,紧随其后。5月份,全市共有10家运输企业交通违法被曝光,共有交通违法未处理147起。

  高速公路超速前10名的均为小型车辆,违法地点均在沪渝高速545公里200米处,限速每小时120公里的路段,皖A0250U尽然跑出了时速178公里,成为“超速王”。

  5月31日至6月6日一周时间,全市有36人因酒驾被公安交警查处。其中望江14起,排在“第一”,桐城6起尾随其后。

  5月份,安庆市有2人被处以“终生禁驾”。卢某某因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涂某某饮酒或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卫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