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端午假期安徽黄山迎客1.4万人

    游览黄山美景 汪迎丰 摄    游览黄山美景 汪迎丰 摄

  中新网黄山6月14日电 (刘浩 赵美君)今年端午假期,安徽黄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14659人,秩序井然,游览有序。

一家人在黄山欢乐出游度端午 李金刚 摄一家人在黄山欢乐出游度端午 李金刚 摄

  端午假期,黄山风景区天气变化较明显,三日景色皆不同,或云雾缭绕、或烟雨蒙蒙、或天朗气清。

  黄山风景区各宾馆酒店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让游客在黄山之巅体验到了传统节日的快乐。在黄山排云型旅、玉屏楼宾馆、白云宾馆、雲亼山宿等地,包粽子、 DIY绿豆糕、赠香囊、投壶游戏等传统民俗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参与其中。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粽子、绿豆糕等端午美食,成就感十足。端午当天,在新国线换乘大厅,一场“我在黄山学党史”答“粽”有奖互动活动热烈进行中,邀请游客参与党史答题,赢得新鲜热粽。

黄山风景区北海宾馆党支部开展迎客松党群志愿服务 马刚 摄黄山风景区北海宾馆党支部开展迎客松党群志愿服务 马刚 摄

  黄山风景区公安、交通、森林防火、综合治理、市场监管、医疗急救等一线管理部门严格值班制度、到岗到位。该景区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游客进山管理,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认真落实“健康码查验+测温+口罩+间距”等防控措施。重要节点安排充足执勤力量,在交通指挥、车辆调控、志愿者服务、环境卫生等方面加大人员投入力度。端午期间,景区内客流、车流平稳,秩序井然。(完)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