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从潜山市“双招双引”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大会上传来喜讯,潜山市文旅体局因“双招双引”工作成绩优异,被表彰为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荣获二等奖。

  据悉,2020年,潜山市文旅体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扛起招商责任,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局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赴上海、溧阳、合肥、淮北等地考察推介,参与多个项目的洽谈,多次接待外商来潜考察,持续对接、跟进相关工作。经不懈努力,成功引进总投资1.29亿元的“竹海山泉饮用纯净水加工及民宿整体打造”项目落户龙潭乡。同时,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以全方位优质的服务,使得该项目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建成投产的目标。

  开新局,办实事;谋新篇,创新绩。新形势下,市文旅体局将以此次大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把“双招双引”作为主战场、重头戏,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力争实现“双招双引”新突破,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潜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许一君)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