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当美景加持美食 美妙最是如此!

  盛夏的凉风吹走炙热的焦虑,橙色黄昏相拥薄荷的黎明,寻觅一处清爽静谧的休闲之地,沦陷一场皖南韵味的珍馐盛宴,一起开启夏日悠然时光吧!

  聚龙牯牛降酒店坐落水墨皖南,环绕于层峦叠嶂和溪流青翠之间,将皖南山水之诗意与古朴纯粹的田园风光相结合,打造以“静、养、生”为特色的高端野奢度假酒店,初次踏入,就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惊喜感。

  美景之中,更有地道徽州美食等着您发掘,对于我们来说,从出生那天,人生的重要时刻就跟饮食紧密联系在了一起。百日宴、升学宴、庆功宴、喜宴,这些不同人生阶段的仪式感饮食,提醒着我们每一个成就的达成,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食的仪式感当然离不开环境的加持,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素净典雅的色彩装饰,让这一方天地更加富有江南院落的风韵。

  当所有的环境都得到满足后,盛放于盘中的一道道菜品才是最终的追求。

  就地取材,以鲜制胜。善用火候,火功独到。烧炖为主,浓淡相宜。注重天然,以食养身。

  1就地取材,以鲜制胜

  酒店地处皖南山区,盛产山珍、河鲜、家禽,大厨们就地取材,既保证了菜品的新鲜,也突出了我们地方菜肴的特色。

  2善用火候,火功独到

  根据不同原材料的质地特点,以及菜品风味的需要,大厨们会选择不同火候进行烹调,上桌之后,也会选择小泥炉继续加热,腾腾热气之间,尽显人间滋味。

  3烧炖为主,浓淡相宜

  在健康饮食的今天,以烧、炖为主要烹调技法的菜品能最大程度的保证食材的本味,以期获得最佳口感,

  4注重天然,以食养身

  酒店选材天然原料,带您品尝自然味道,以食养身。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

  在这个日子最长的季节里,

  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

  在这里,来场美妙的遇见。

  来源:石台牯牛降景区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