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亳州市多部门联合巡查中高考禁噪情况

  连日来,亳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城管局、市住建局等部门,开展禁噪巡查和宣传行动,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迎考环境。

  6月1日晚上,在市区南湖公园附近,部分跳广场舞的播放设备噪音过大,执法人员及时进行了提醒宣传。跳广场舞的市民都很支持禁噪工作,有市民直接把播放设备带走。

  在市区南半球商业广场附近,执法人员对跳广场舞的市民和娱乐场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提醒,并发放传单进行宣传。市民们表示,会遵守禁噪规定,支持中高考禁噪工作。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8号地,发现工地内还有施工的情况。他们立即通知工地负责人停止施工作业,并提醒对方6月1日到16日属于中高考禁噪期,每天晚10:00至次日早上6:00、中午12:00到下午2:00均不能进行施工。负责人表示会遵守禁噪规定,控制施工时间。

  亳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策法规科科长田浩介绍,6月1日是禁噪的第一天,在巡查过程中,他们发现大部分市民都能配合执法,支持禁噪工作。

  据了解,多部门禁噪巡查行动将持续到本月16日,执法人员将对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建筑工地进行流动走访,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备考和考试环境。

  来源: 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