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滨湖:志愿服务护航高考

志愿者为考生家长服务志愿者为考生家长服务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7日,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在33度的高温下,合肥市滨湖世纪社区团委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了“你在考场拼搏,我在场外守护”的爱心服务活动,为广大莘莘学子和家长送上了真诚的关怀和帮助,带来了一丝夏日里的清凉。

  早上八点还没到,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的门口早已川流不息,除了络绎不绝的高考生和家长们之外,点缀在校门外的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也格外显眼。滨湖世纪社区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熟练地摆放着一个个红色塑料凳供送考的家长歇歇脚,校门外一顶顶蓝色的帐篷早已撑好。在离四十八中不远处的滨湖世纪南书房也设置了一处供考生和家长纳凉的休憩点,室内免费提供饮用水等相关物资。一位志愿者激动地说:“今天广大考生是主角,而我们必须尽心尽职地做好这个配角,履行好自己的高考担当!”

  “小雪,妈妈中午就在这个志愿者服务点底下坐着等你哦,考完就来这里找妈妈”,一位骑着电动车来送考的家长停好车,来到了志愿点,“真心觉得有你们这些志愿者在身边越来越有幸福感!”滨湖世纪社区志愿者为考生们准备了矿泉水,文具,口罩等防暑防疫物品等,用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创造出安逸、舒适的考试环境,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贴心的后勤保障。(记者 刘玉才)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