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铜官区常态长效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4月12日至5月12日,铜官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四送一服”专项行动集中活动,通过多维度宣讲政策、实地走访调研、强化要素资源保障、加强经济运行监测等举措,主动靠前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4月25日至5月8日,省“四送一服”第十三工作组第四小组深入铜官区33家企业开展集中调研。工作组深入车间,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了解惠企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收集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发展难题。走访期间,工作组共收集18个涉企问题并进行了集中交办。该区举办了2021年“四送一服”政银企对接会,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徽商银行、金狮担保、国元小贷等金融、类金融机构以及23家小微企业参加活动;组织各类专题招聘会8场,共有68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各类工作岗位1943个,重点缓解企业用工难题。

  据介绍,该区将常态长效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实落细联系包保机制,强化企业诉求闭环管理,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