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铜陵市领导督导枞阳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近日,铜陵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率队督导枞阳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并在枞阳镇组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部署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在听取县委组织部、枞阳镇、雨坛镇、麒麟镇、项铺镇关于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后,刘亚东指出,枞阳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部署周密、准备充分,各项工作开展平稳有序。

  刘亚东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把党的领导、严格程序和精细工作贯穿始终,做深做细思想政治工作,严把政策程序,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抓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处理,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要进一步强化统筹推进,既要集中精力抓好换届工作,又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环保整改、乡村振兴、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坚持体系化设计、过程性管控、清单式推进,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推动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新气象。(徐帆)

  来源: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