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定远县积极开展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工作。截至目前,该县申报人数已达1500余人。

  此次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工作由县人才办牵头,会同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县卫健委、县经信局、县科技局等单位具体落实。前期,通过QQ、微信、实地走访等多种途径加强政策宣传,发放申报操作指南,鼓励符合条件的人才积极申报。认定过程中,简化流程,严格落实“数据多跑路、人才零跑腿”,做到随时受理,及时审核。并对申报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及时进行解答。

  人才分类认定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今后各类人才申请和享受人才政策的重要依据,是对人才的充分肯定与认可。申报对象符合《滁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中A、B、C、D四个层次的认定标准,且属于该县用人单位全职引进、柔性引进或本土培养的高层次人才均可申报。

  此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工作采用“皖事通”APP申报,由本人进入“皖事通”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系统进行线上申报。

  (责任编辑 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