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濉溪县孙疃镇持续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近阶段,濉溪县全面精准摸排驻镇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持续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把新发展理念、支持政策、创新项目和生产要素送到企业一线,为经济实体提供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该镇明确“四送一服”企业帮扶责任人,随机开展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办公环境及生产环境,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状况以及销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等。在走访过程中发现美嘉琪门业有限公司因大棚漏雨问题影响生产,走访人员掌握具体情况以后,随即协调有关部门,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濉溪县孙疃镇认真落实走访服务企业的有关要求,推进“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政策宣讲和走访调研,掌握企业所需,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以“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开展助力全镇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