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淮北市2021年网络科技活动周启动 

  5月22日,淮北市2021年网络科技活动周启动。受疫情影响,今年科技周创新活动形式,依托和发挥新媒体作用,采取网上和现场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这在淮北市尚属首次。

  今年网络科技活动周主题是“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5月22日至28日,市科学技术局官网上会开设“2021年淮北市科技活动周”专栏,下设科技创新、科普动态、百年回望、领军人才、网上展厅、科技金融6个栏目,突出宣传党对科技全面领导和方向指引,展示淮北市科技创新和科普发展成就、优秀创新企业、高校院所的创新成果,集中宣传科学家胸怀祖国、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

  同时,淮北市还将适时开展“科普惠民乡村行”“科技人员服务企业”等专项活动。各县区也将围绕公众关切的防灾减灾、危化品安全、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安全、绿色生态、生命安全、低碳节能等开展特色(专题)科普活动,掀起科普活动周热潮。

  来源: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 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