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亳州市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 

  近日,九三学社市委会联合市科协、市教育局开展了2020年“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活动分别走进全市三县一区8所中学,共开展了8场讲座,为近1500名学生讲授了科普知识。

  此次“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于5月11日正式启动,九三学社市委会先后邀请了来自亳州学院的何朝峰、刘儒香、代志星、赵锋、李振璧5位老师,分别走进谯城区城父中心学校、利辛县王人中学、涡阳县城东学区中心校、蒙城县三义中学等8所中学,为学生作了《科学武装头脑 人文养护心灵》《机器人与未来生活》《和中学朋友谈自然科学》等主题的讲座,专家们充分结合青少年实际精心备课,授课内容生动丰富,助力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活动现场与学生互动气氛活跃,激发了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戴璐 陈显锋)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