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将新建两所幼儿园,位置在……

  再过不久,合肥滨湖新区和瑶海区将分别新建一座幼儿园。截至5月13日,两所幼儿园正在进行批前公示。

  据介绍,位于滨湖新区的庐山路幼儿园是一所15班幼儿园,初步确定在庐山路与杭州路交口西北侧地块。该幼儿园总用地面积约72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967平方米,配建18个机动车停车位。

  位于瑶海区的明皇路幼儿园将与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合建,该项目位于明皇路与朱衣路交口东北角。其中,明皇路幼儿园总用地面积约56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680平方米,设18个班,配有22个机动车停车位(与服务中心共享),93个非机动车位。党群服务中心总用地面积约61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367平方米,配有99个停车位(其中10个地面停车位配有充电桩)。

  除了上述两所幼儿园,位于和县路与凤阳东路交口西北角的荷塘家园项目幼儿园将调整部分单体建筑方案。据悉,该幼儿园规划方案已于2015年通过合肥市规划部门审批,现因相关规范调整。

  另外,位于长安路与香樟花园小区交口西北角的香樟小学综合楼项目也将变更部分方案。据悉,香樟小学综合楼总体方案已规划审批,其中配电房屋顶为平屋面,建筑高度为5.6米,现建设单位为满足供电规范相关条款要求,申请调整配电房屋顶形式为坡屋面,调整后配电房尺寸、层高、外立面均保持不变,建筑高度由5.6米调整为6.2米。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文/图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