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蜀山区公开选调中小学教师30人

  为提升教育水平,打造优质的教师队伍,合肥市蜀山区面向社会公开选调中小学教师30人,其中初中10名,小学20名,蜀山区管理的在编教师不得报考。参加选调人员于5月19日开始报名。

  根据相关要求,对于选调人员,需在编在岗且近三年考核合格以上,选调中学教师岗位的,必须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选调小学教师岗位的,必须取得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选调语文教师岗位的,还必须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选调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5月19日以后出生)。

  对于国务院批准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享受省级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省级特级教师、省级教坛新星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5年5月19日以后出生)。

  据了解,此次选调程序包括现场报名、资格复审、面试考核、确定初选人员、体检和考察、公示。参加选调人员于2021年5月19日--5月21日、2021年5月24日--5月25日现场报名(报名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樊洼路和怀宁北路交口民生大厦一楼大厅),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每位报名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面试考核包括教案设计、上课(无学生上课)和答辩三项。本次选调人员纳入蜀山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管理。

  赖英 韦晓敏 孙雨静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汪漪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