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休宁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日前,休宁县公安局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4月7日凌晨,休宁县海阳镇农民新村小区连续发生五起撬门入室盗窃案件,造成群众损失万余元。接报警后,休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本着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态度日夜开展工作。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大量工作最终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黄某某、谢某。4月28日15时、21时,休宁警方兵分两路分别在江西九江、景德镇抓获两名嫌疑人,现场查获便携手电、鹰嘴钳、自制开锁拉钩等作案工具以及多只手表、人民币5000余元。4月29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休宁。

  经查,黄某某、谢某均有多次盗抢前科,具有极强地反侦查意识。到案后,他们或一言不发,或矢口否认,还编出各种理由予以搪塞,拒不交代。民警调整审讯策略,经过斗智斗勇的攻心较量,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心理防线逐一被攻破,如实交代了串至休宁、屯溪区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名嫌疑人己被休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