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山区首届“欧泰克 威耐德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5月2日,黄山区首届“欧泰克&威耐德杯”周边地区乒乓球邀请赛在黄山区第一上海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黄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黄山区体育总会主办,黄山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邀请了安徽省内诸多乒乓高手参赛,其中有来自省城合肥的欧泰克、乒乓球飓风、飓风乒乓球、威耐得4个代表队,有来自黄山区周边的芜湖、铜陵、青阳、泾县4个代表队,还有黄山市内歙县、休宁县、黟县、徽州区、黄山区三区四县的8个,共计16个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是团体赛,取前六名获奖。第一阶段进行十六进八的争夺赛,分4个小组展开,每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循环赛采取个人三局两胜,团体五局三胜制,按比赛积分,取小组前二进八强。第二阶段八强实行淘汰赛,个人、团体均采取五局三胜,未进入前四的争夺五、六名,进前四的再进行淘汰,未进前二的争夺第三名,进前二的争夺第一名。

  通过比赛,产生了获奖的前六名,第一名是黄山区乒协1队,第二名是欧泰克代表队,第三名是徽奥俱乐部代表队,第四名是黎阳俱乐部代表队,第五名歙县乒协代表队,第六名黄山区乒协2队。

  这是近年来黄山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又一次高水平乒乓球赛事。本次乒乓球比赛,打开了黄山区球迷的眼界,有力地促进了黄山区乒乓球技术的提升,为黄山区乒乓事业及全民健身运动开启了一个新的起点。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